无湘

杂食 懒癌患者 伪文手 拒绝ky

#由一个魔性改图引出的脑洞#
#我可能疯了……#
  王者小学某间教室里正在不疾不徐地上着一堂数学课,数学老师赵云右手大拇指和食指微曲在黑板上捏着粉笔书写着一个个式子,边写边讲解着,磁性的声音仿佛有种魔力将教室里的人心牢牢拴在课堂上。
  突然一声嘹亮的叫喊打破了平静的氛围,简直不亚于在整个学校投了颗原子弹,所有学生顿时都沸腾了。
  “赵子龙老师――”
  正在黑板上匀速书写的赵云粉笔一顿,侧头往教室外望去,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此刻学生们都已经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更有甚者兴奋地跑出了教室。
  “你大哥拿了一盒蓝要给你――”
  赵云手一抖粉笔掉在了地上,整个身体不由自主地也颤抖了起来,是……是韩信么?他终于把蓝带来给我了?
  信息量略大,赵云还在消化当中,学生们就激动地大喊了起来:“赵子龙老师,以后我们就是你的小弟了,你吩咐我们做什么都可以!”
  “你大哥还是那么爱你!”有个学生羡慕地喊出声。
  赵云再也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眼角泛起泪花。他夺门而出,在走廊上疾奔,泪洒长廊。走廊两边全是整齐列队的学生们,手鼓着掌,向赵云投去艳羡的目光。
  赵云边跑边喊着大哥,焦急地寻找着韩信的身影,心里的激动已经满到快要溢出来。终于在校门口看到了韩信,与脑海中的人影重叠,他大喊一声:“信哥!”就向手中抱着一大盒蓝的韩信冲了过去,连同蓝和韩信一起紧紧抱住。
  “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他把脸埋在韩信胸膛里,抽泣着说。
  韩信一甩红发唇角勾起邪魅角度,温柔地开口道:“傻瓜,快喝吧,好不容易从露娜猴子他们那抢过来的。”
  想到自己在韩信心中这么重要,竟能为他抢来这么一大盒蓝,赵云感动不已,从韩信手上接过蓝说道:“好的!老公!”随即仰起头将蓝一饮而尽。喝完顾不得擦嘴,冲韩信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嘴角流下的乳白色液体让韩信眼色深了不少。

评论(42)

热度(5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