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湘

杂食 懒癌患者 伪文手 拒绝ky

【信云】同居夫夫向二十问

Q1:请问各位的性别?
韩信:男。
赵云:男。
Q2:谁是攻谁是受?
韩信:媳妇儿你说呢?
赵云:重言,近日天气炎热,你还是睡地上比较好罢。
Q3:关于夫夫相?
韩信:我媳妇儿随我,长得好看。
赵云:韩重言你个自恋狂。
Q4:请问第一次的场所?
韩信:哎呀,做过太多次了都给忘了。
赵云:(对方并不想跟你说话并冲你丢了一个韩信)
Q5:对方的性格?
韩信:我家子龙,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还帅,只是偶尔会不让我上床。
赵云:自恋,色狼。而且应该挺爱偷东西的。
Q6:对对方在性事方面满意吗?
韩信:(瞥了一眼脸色很不好的赵云)满意。
赵云:不满意。
(韩信:子龙我会做到让你满意的。)
Q7:关于韩信爱偷东西?
韩信:你们凭什么说是我偷的!
赵云:家里堆满了东西,都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昨天隔壁家的扁鹊还怒气冲冲地过来质问我他家庄周的鲲被韩信藏哪里去了。
Q8:听说你们有过武技切磋,请问谁略胜一筹?
韩信:当然是我。
赵云:别听他的。有次我起床之后发现他全身都是伤,肯定是晚上被我打的。(得意)←是亲的么
Q9:各位的厨艺?
韩信:我媳妇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赵云:(勉强认同了这句话)
Q10:对方的优点?
韩信:我媳妇儿全身都是优点。
赵云:重言的优点……还在发现中。经常被人认作是女子算不算优点?(韩信:……我是纯爷们。)
Q11:对方的缺点?
韩信:经常冷落我找隔壁的貂蝉妹妹。(一脸委屈)(绿布退出游戏)
赵云:我没有找貂蝉。缺点重言倒是挺多的,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不过韩信你要是再敢跟刘邦喝得醉醺醺的回来,那……那你就别回来了。(韩信:天地良心,我只是在刘邦和张良旁边做个电灯泡而已!)
Q12:对对方哪里不满意?
韩信:同上题。
赵云:同上。
Q13:如果把对方形容成一种动物,你认为会是什么动物?
韩信:龙。(废话官方剧情设定就是苍天翔龙)
赵云:狮子老虎之类的……?总之给人的感觉是平时不怎么靠谱,到关键时刻能站出来解决一切问题。
Q14:对对方哪款皮肤最满意?
韩信:白执事。
赵云:白龙吟。
(说是重言和太白有关系的你出来重言保证不打死你。)
Q15:会吃醋吗?
韩信:当然。反正我看见子龙跟貂蝉在一起我就很不爽。然后我会去把吕布打趴下。叫他不好好管教自己的老婆。
赵云:很介意刘邦张良还有李白。
Q16:谁洗衣服和碗?
韩信:(主动认怂)我洗。
赵云:偶尔重言还会跪跪搓衣板什么的。
Q17:关于韩信的大马尾?
韩信:……哥是纯爷们!
赵云:头发散下来……还是挺好看的。(不得不承认)
Q18:第一次见面?
韩信:当时在比武场看见了就一见钟情了。同样是用长枪,枪法同样的快而狠,眉目间透出一股英气,细看是龙的气概。可惜子龙没体会到我的暗恋心情,我追了子龙这么久才追到,不容易啊不容易。(先感叹一下)
赵云:我倒是没有一见钟情,第一印象是笑得很好看,声音很好听,很平易近人(?),枪法能与我打成平手。后来一同上战场,重言总能在关键时刻出现,也让我能放心地把后背交给他,有他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后来意识到了自己对他的感情变化,咯噔一下觉得自己可能完了,好像喜欢上他了。
Q19:相处过程中会有争吵吗?谁先认怂?
韩信:肯定是有的。不过大部分——都是我先认怂。
赵云:(思考状)重言是这样求饶的:媳妇儿我错了,你说什么都对,我去跪搓衣板,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韩信:没关系,跪搓衣板算什么,只要在床上能舒服就好。)
Q20:最后一题了,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韩信:子龙我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竭尽我所能去爱你,保护你。
赵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fin.
by林徵

评论(7)

热度(92)